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石横特钢”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3-05-09点击数:

为了切实做好我院学生的就业工作,促进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互动。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于5月9下午,在一号教学楼304教室,开展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推荐会,主要面向智能冶金、成型、五专冶金等班级进行招聘宣讲。

石横特钢集团的主讲通过播放石横特钢的介绍片,展示石横特钢集团深厚的企业实力及丰富的企业文化,并详细解释了当前比较受到重视的员工福利、社会保障等问题。石横特钢的主讲着重强调:一个企业想要持续发展,不断进步,是离不开新鲜血液的不断注入的。石横特钢集团借助此次专场推荐会详细说明了集团的招聘要求、岗位职责,着重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模式、服务理念、员工发展、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逐步加深我院对于社会、企业的认知,同时也让石横特钢集团了解到我院的独有特色,为之后的毕业生招聘工作做出更佳的调整。

本次专场推荐会是我院与校外企业的直接接触,推荐会的成功举办为解决我院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提供了极大地帮助,促使我院学生提前对自己的未来道路进行完整规划,并认识到自身的缺陷与不足,有计划有目标的督促自己,更好的寻找适合自身的就业机会。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