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石横特钢”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3-04-17点击数:

为了切实做好我院学生的就业工作,促进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互动,我院于4月17下午,在一号教学楼304教室开展招聘会,主要面向应用化工、环境监测、成型等专业的21级学生进行招聘。

石横特钢集团通过宣讲自身企业的特点优势并解决众人问题的方式,生动形象的为众人展现了石横特岗集团的企业特色以及深厚的企业文化、公司状况、未来的长远计划等,并着重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模式、服务理念、员工发展、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其中石横特钢集团前来宣讲的工作人员特别关于此次的招聘岗位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招聘要求,各个岗位的岗位职责。在于众人的对话环节中,关于同学们的各类问题,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详解回答。现场问答环节不但帮助了同学们对于企业有了更深一步的认知,同时也从中得知大多数同学都对于自己的未来有着较为完整的规划。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但使同学们充分的表现出了自我,使校园更加富含应有的活力与朝气,更让同学们发现并认知到自身的不足与缺陷,使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完善自我,更好的抓住就业机会。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