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江铜国兴公司”专场宣讲课

作者:时间:2023-04-15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学生的就业工作,大力构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我院于4月11日下午,在一号教学楼304教室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宣讲的单位为江铜国兴铜业有限公司,宣讲主要面向应用化工、环境监测、成型等专业的21级学生。

招聘宣讲会上,公司工作人员通过企业宣讲片和PPT的形式生动形象的为同学们展示了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和深厚的企业文化、公司现状及战略部署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模式、服务理念、员工发展、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在对话环节中,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各种问题,工作人员均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问答环节不仅帮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从中看出大部分同学已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着明确的规划。

此次招聘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学生做好就业服务。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