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公司”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2-05-27点击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更好的解决学生的实习、就业问题,向我院学生推荐优质的实习、就业单位,提高学生实习、就业质量。我院于2022年5月26日上午10点在一号教学楼成功举办了“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公司”招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通过公司线上直播、学生线下集中收看的方式进行,宣讲会开始,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的工作人员就公司背景、公司现状及战略部署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模式、服务理念、员工发展、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另外公司工作人员针对此次的招聘岗位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招聘要求、各个岗位的岗位职责。在对话环节中,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各种问题,工作人员均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公司宣讲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创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和沟通渠道,促进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了解及沟通。也给同学们带来了一次很好的就业机会,让同学们有了更多的就业选择,促使同学们的就业、发展之路走得更加顺利、稳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