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吉利汽车济南公司”专场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2-05-27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我院于2022年5月27日在一号教学楼成功举办“吉利汽车济南公司”专场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模式,宣讲会开场首先播放了吉利汽车济南公司的宣传视频,震撼的视听效果一下子提起了同学们的兴趣。在随后的宣讲中,工作人员以PPT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吉利汽车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的产品结构、员工职业发展路径、公司薪酬福利等内容。随后的互动环节,企业代表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此次吉利汽车济南公司宣讲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创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和沟通渠道,促进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了解及沟通。也给同学们带来了一次很好的就业机会,让同学们有了更多的就业选择,促使同学们的就业、发展之路走得更加顺利、稳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