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蔚来汽车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2-05-20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选择。我院于2022年5月19日在一号教学楼举办了“蔚来汽车公司”宣讲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宣讲会通过线上互动、线下集中收看的方式举办,主要面向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和新能源汽车专业20级110余名学生。

蔚来汽车公司工作人员通过以企业宣讲片和PPT的形式为同学们生动展示了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和深厚的企业文化,详细介绍了企业机构设置、各岗位要求、发展空间、实习生管理等方面的专业化管理,并着重就蔚来汽车公司的服务理念、模式服务进行了宣讲。

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问题主要集中在薪资待遇、工作时间、工作地点等几个方面,负责人也耐心的逐一解答。现场问答环节不仅帮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从中看出大部分同学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着明确的规划。

通过此次蔚来汽车公司宣讲会,促进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了解及沟通。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创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和沟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加全方位服务。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