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一诺威集团招聘宣讲专场推荐会

作者:时间:2023-05-31点击数:

五一已过,我院学生的“就业季”已悄然来临,为提供就业工作机会,加强学生与企业的交流互动。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于5月10下午,在一号教学楼304教室,开展专场推荐会,主要面向应用化工、化工联合、环境监测等班级进行招聘宣讲。

此次专场宣讲会共有山东新和成药业有限公司、诺威集团、奋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三个企业依次参加,宣讲人先谈公司内的文化建设、社交休闲空间及员工福利等问题,充分吸引了大量参会者的注意力,再话锋一转,跳至大学生更为普遍关注的薪酬福利上来,薪水类型主要分为培训期、试用期和实习期,工作方式也有四班三倒和四班二倒之分,诠释了多劳者多得的道理,极大的鼓舞了学生的斗志。再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优势、产业战略布局、产品体系、知识产权等方面,增强了学生的企业认知,体会企业独有的企业文化。

此本次专场推荐会的成功举办促使同学们充分地表现出自我,使校园更加富含应有的活力与朝气,也让同学们发现并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与缺陷,使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完善自我,更好地抓住就业机会。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