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团课

作者:时间:2021-04-13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有关讲话,进一步让学生们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我院于2021年4月13日在一号教学楼组织召开深入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由我院各班团支书主持,通过一边讲述一边与同学们提问交流的方式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分析当时的国内形势。团支书有力的讲说,使同学们踊跃发言,氛围浓烈,学习到了许多“四史”知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

12F92


 本次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四史”的学习,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引导青年学生在学习实践中树立远大理想,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