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动员”主题团课

作者:时间:2021-04-20点击数:

为增强入团积极分子的入团积极性,保证入团测试的顺利进行 。我院于2021420日下午三点二十分在一号教学楼104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动员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由我院岳晓雪老师主持。岳老师首先肯定了到场的入团积极分子,表扬了他们入团积极,敢于争先。后岳老师告知大家,要进一步争夺入团名额,还需要进行共青团知识测试。并分享了入团的有关注意事项,明确了发展新团员的流程。最后,岳老师让组宣部组织建群,便于以后的沟通交流。同学们踊跃进群,积极向老师咨询各种入团问题,团课开展顺利完成。


本次入团前的动员大会,增加了各位入团积极分子的入团光荣感,对共青团有了更崇高的敬意。还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了奋斗目标,明确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积极加入共青团团组织,珍惜时间,把我青春,努力创造出属于自我的那份价值。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