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防电信诈骗”安全课

作者:时间:2021-04-07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我院于202147日于一号教学楼开展了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防电信诈骗”安全课。


此次安全课由我院各班安全委员主持。安全委员们通过PPT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并着重强调了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介绍了各种常见骗局,进行了情景再现,模拟骗子进行诈骗的过程,加深了同学们对诈骗的印象,强化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安全课,切实增多了同学们的防电信诈骗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和能力,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