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全院同学“同上四史思政大课”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24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我院新时期共青团思想建设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不断提高学院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培养一批政治坚定,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学生,学院于4月24日下午组织学院全体同学观看同上“党史思政大课”线上直播,学院“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本次线上直播。

本次活动由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李昊冉同学主持。首先,青马班学员共同观看党史思政大课。参会同学们热情学习,认真记录。随后,同学们就直播内容的心得体会相互交流。通过党史学习,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们了解了当前时代背景下广大青年的共同责任与使命。最后,李昊冉同学鼓励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们通过学习各项课程充实自身、刻苦学习,将理论知识贯彻落实到实际的学习工作中,加强思想建设,争做优秀青年。

学院同上思政大课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学党史,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还进一步明确了大学生的责任与目标,帮助同学们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努力成长为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接班人。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