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团员发展结业考试

作者:时间:2021-04-22点击数:

为了落实从严至团规范发展团员工作提高我院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我院于2021422日在一号教学楼组织召开团员发展结业考试。


此次团课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主要检验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状况和对团的知识的熟悉程度试卷内容包含了团的历史、团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等基础理论知识。考试期间学生态度端正纪律良好认真答卷充分展现了入团积极分子较高的综合素质。监考人员恪尽职守严抓考风考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考试不断提高了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也使他们充分认识到加入共青团这个先进组织的重要性激励他们今后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综合能力这样才能顺利经过团组织的考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