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诚信考试你我同行”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21点击数:

经过一个学期的刻苦学习和积累,我们即将迎来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为了引导同学们做好各项考试复习工作,严肃考纪端正考风,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我院于20201221日下午五点在一号教学楼举办“诚信考试你我同行”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会自律部主办。首先自律部志愿者向同学们说明了考试诚信的重要性及其意义,接着同学们依次在写有“诚信考试你我同行“的红色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同时也将诚信考试牢记在心间。期末考试既是对同学们本学期知识的检验,也是对我们已学过知识的复习,更是对我们求学与做人态度的考验。因此,诚信考试尤为重要,可以让学生排除外界干扰,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更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以诚信的态度展现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复习,把道德原则和规范内化为自己的内心信念,外化于自己的实际行动,让诚信之花灿烂绽放于每位同学们的心田。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