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进行“学生会志愿者述职工作”

作者:时间:2020-12-29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展我院学生会志愿者工作,更好的服务同学,总结这一学期的工作成果及经验。我院于20201229日在一号教学楼进行了学生会志愿者述职工作

本次学生会志愿者述职工作由我院团总支书记王卫海老师主持。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王卫海老师陈述自己的述职报告,总结本学期工作经验,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要点进行简要计划,详细的介绍了部门的工作进度、工作问题、工作展望。之后,王卫海老师明确的指出了学生会志愿者的初衷与各部门工作的不足之处和对以后工作的期许,各部门负责人牢记王卫海老师指出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

通过这次述职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对下学期的发展有了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学生会志愿者之间的凝聚力,加强了部门之间的联系,为我院未来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