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开展“停课不停学”网上授课活动

作者:时间:2020-03-06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遏制疫情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线教学与疫情防控同推进、同落实,我院于2020年3月2号开展“停课不停学”网上授课活动。

虽然疫情限制了我们的生活,但是抵挡不住我们对学习的热情。我系授课老师们搭建“云课堂”,建立老师与同学的互动空间,有效解决了同学们因疫情无法到校学习的问题。在特殊时期,利用互联网、通讯等途径与家长和学生保持密切联系,提出学习建议,建设网络课堂,学生坚持每天签到打卡等等,不同措施实现学习效果最真正落实到了“停课不停学”的教学效果。

疫情防控非常重要,网课学习还得继续。希望同学们继续坚守在家中,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在线课堂学习,拥抱疫情后复课的校园。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