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20-03-06点击数: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全国人民上上下下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万众一心,共战疫情。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系学生志愿者也自觉投入到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他们在自己附近的小区、广场及市区主要街道、路口进行了防控宣传和劝导,耐心地向市民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要求,劝导行人没有要紧事不要出门,出门必须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经过地毯式一遍又一遍的宣传和劝导,解散扑克摊,疏散人群,公共场所的人员明显减少。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系志愿者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统一行动听指挥,科学专业做服务,携手共同防控、共抗疫情,用实际行动,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