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全体师生家长按时观看《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

作者:时间:2020-02-04点击数:

为充分引导广大师生、家长树立科学防疫意识,及时解答涉及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为重点的传染病防控疑问,按照学院疫情处置领导工作小组统一要求,2月3日,我系组织全体师生家长按时收看山东教育卫视《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

据悉,《同心战“疫”》系列节目,从2月3日起至春季开学,每晚19:35播出,内容包括科学认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的原因分析、青少年科学卫生防疫措施以及防疫期间的学习、生活、饮食、心理调节、体育锻炼方法和家庭教育等,同时会对近期广大师生及家长关心的疫情热点话题进行分析解答。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