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开展“安全生产”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19-06-14点击数:

我系成功开展“安全生产”主题班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技术水平,促进全体学生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我系于2019612日在一号教学楼开展了“安全生产”的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安全委员首先给大家讲解了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强调要求同学们要敬畏生命、落实安全责任。随后,安全委员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及图文讲解,为同学们展示了一场生动形象、精彩纷呈的安全生产警示辅导课。接着,安全委员引用真实案例引人深省,在场的同学积极听取安全委员的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对安全生产工作和应急管理有了深刻的了解,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以后将带着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那份崇高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班会的开展,推动了安全生产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从而更加有力地促进学生对安全生产的认识。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