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主题团课成功开展

作者:时间:2019-06-14点击数:

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主题团课成功开展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争做时代好青年的精神。我系于2019613日在一号教学楼204合堂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由岳晓雪老师主讲。团课开始岳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的定义和内涵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对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重要性。随后岳老师强调到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而青年又处在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时期抓好这一时期的价值观养成十分重要科学阐释了当代青年承担的历史使命和肩负的时代责任。最后岳老师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应该以自身的道德品质发挥社会引领作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做出表率。

通过本次团课使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的内涵有更加深入的认识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自我修养为我系的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