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梦,励志笃行”主题团课

作者:佚名时间:2019-05-28点击数:

为了引导当代青年大学生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励志成才、奋发有为、感恩奉献的新时代大学生。我系于2019年5月28日在一号教学楼开展了“匠心筑梦,励志笃行”主题团课。

团课开始,首先团支书通过相关资料和视频给大家仔细认真讲解了工匠精神的重要性。随后,团支书讲到它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尺度,是中国制造前行的精神源泉,是企业竞争发展的品牌资本,从而进一步引出工匠精神的内涵,就是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接着,他通过讲述“敬业”“精益”“专注”“创新”四个关键词进一步阐释了工匠精神。最后,团支书给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励志笃行,整个团课开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听讲,本次团课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课的开展,同学们亦当不懈努力,继续前行。时代的荣耀属于青年,时代的责任亦当赋予青年,流金岁月,青年任重而道远,自当拼搏努力,励志笃行!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