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育人主题班会

作者:佚名时间:2019-05-26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树立诚信之风,建设诚信校园。我系于2019年5月26日晚在一号教学楼组织开展了“诚信育人”主题班会活动。

在各班班长及班委的精心组织下,主题班会开得有声有色。班会开始,班长以“诚信育人”为切入点,让学生踊跃发言,寻找自身在诚信方面的缺失,并通过讲诚信故事、分享诚信名言等多种方式,反思自己的行为。使同学们理解什么是诚实守信,懂得诚实守信的重要性。班会时间虽说不长,但班会很好的诠释了我们应该从小事做起,不说谎话、考试不作弊,明礼守纪、拾金不昧,互帮互助、同心协力,一起进步等基本的日常行为规范和道德要求做起,从而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诚信在当今社会当中的重要性。最后,让我们一起用诚信立学,用诚信立行。

此次主题班会意在培养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将诚信教育与日常教育相结合,教育学生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学生,将诚信建设更好地融入到班级、校园文化建设去。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