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模拟大赛

作者:佚名时间:2019-05-24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赢在事业的起跑线上,掌握简历制作要领和面试技巧,锻炼自我推销能力,给我系学生提供一次感受真实求职的机会。我系于2019年5月24日在一教204合堂特此举办本次就业模拟大赛。

在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之后,我系八名优秀选手最终进入决赛环节。决赛中选手充分展现自我,利用PPT展示自己的简历。他们把自己视为毕业生,把评委视为招聘单位的人力资源主管,以自信的姿态向评委介绍自己,他们的优秀表现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肯定。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演讲简洁而生动,台下观众席的同学们认真聆听,汲取经验教训,从中受益匪浅。现场的气氛十分高涨,每一位参赛者都竭尽全力展示自我,不论是语言功底还是个人才能在此刻都表现的淋漓尽致,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最后,新能源1801班同学周宇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就业模拟大赛为同学们在简历制作、设计方面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锻炼了学生的自我表达、应变能力,提高了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增进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学生确立合理的就业定位,为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成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