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好杰书记为冶金成型教师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作者:时间:2019-11-11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钢党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推动“过硬支部”建设,冶金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好杰于11月07日下午在冶金成型教师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为冶金成型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以过硬支部建设为契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专题党课。

袁好杰的党课从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入手,结合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从基层党组织建设现状,当前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对策与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为开展好“过硬支部”建设、做合格党员指明了方向。袁好杰指出,随着学院过硬党支部建设工作的逐步推进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支部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劲头正在迸发出来。我们将继续努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作用。

听完党课,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课深入浅出、实事求是,内涵丰富,紧密联系学院和支部实际,既有基层调研数据,又有问题原因的思考和解决问题的对策与举措,为我支部推进“过硬支部”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和有力指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资料,深刻领会党课内涵,以实际行动推进“过硬支部”建设,实现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目标,为学院的内涵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