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德技并修”推动建设高水平专业建设

作者:时间:2019-11-11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冶金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王庆春为汽车化工教师党支部讲授以“德技并修推动建设高水平专业建设”为主题的党课。

王庆春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职业教育领域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德与技的涵义、“德技并修”现状、“德技并修推动建设高水平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指导,为我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后续的专业建设方面指明了方向。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党课受益匪浅,一定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系部建设高水平专业建设实践工作中去。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