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实现伟大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学院党委书记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作者:王卫海时间:2019-09-21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钢纪委《关于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项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9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实现伟大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题,为冶金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党课。

党课上,左海青书记为大家讲解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内涵,并深刻阐述了加强党的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到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结合日常工作,就今后如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作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我们党最核心的纪律和规矩就是规范党员干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把严守政治纪律摆在首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干家。

通过学习,全系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对新时代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铸魂育人;要在岗位上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在日常工作和言行中,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更好的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为加快学院各项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60周年献礼。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