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系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19-11-13点击数: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集团公司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12日,冶汽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组织人事处金奎文处长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袁好杰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各总支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中的“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自我检视、查摆问题,阐述整改措施;总支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袁好杰对系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此次会议自查问题、互提问题作为民主生活会自查自纠的重要内容,要把巡视问题、调研问题作为立行立改的重要内容;二是要把对照党章党规在系部全体党员中拓展开来,在“18个是否”的基础上,全面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进行查找问题;三是党总支成员要主动履责,书记要带头落实系部各项思想政治工作及系部相关教学工作,纪检委员要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作用,其他支委要抓好分管工作,形成良好政治生态。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