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荣获首届鲁南制药杯山东省大学生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作者:时间:2017-05-22点击数:

我系荣获首届鲁南制药杯山东省大学生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2017521“首届鲁南制药杯山东省大学生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济南市济南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圆满落下帷幕,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共分为实验技能大赛、创新创业类两项内容。

本次大赛包括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有180多个大学生团队报名,经过专家组评审最终有39个大学生团队进入复赛。

我系钱卫钧主任带队,孙亚南、李笑老师指导毛晓璇、张琳同学代表我院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比赛中,作为唯一一个进入决赛的高职院校,两名同学不畏强手,积极准备,凭借创新意识、扎实的实践能力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荣获二等奖。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进一步培养和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的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促进我院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创业实践活动的蓬勃开展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