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获 “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国赛二等奖

作者:<a href='/dep/01/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李丙亮' title='李丙亮'>李丙亮</a>时间:2017-05-18点击数:

5月14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在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冶金与汽车工程系参赛选手郭孔森、祁国龙同学在比赛中配合默契、操作熟练、最终夺得高职组二等奖的好成绩。此次参赛代表队由李丙亮、巩恩辉两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冶金与汽车工程系钱卫钧副主任带队。

本赛项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的65支参赛队,共计130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分成理论部分和技能部分,要求参赛选手完成污水处理工艺设计计算,绘图及PLC编程,并在实训平台上进行管路的设计安装、水质检测和溶液配制,系统自动运行以及故障排除等,最后实现污水处理系统的完整调试与运行。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