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荣获第十二届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作者:时间:2017-10-30点击数:

我系荣获第十二届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大赛二等奖

20171027“第十二届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大赛”河南省许昌市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大赛由中国发明协会、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中国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研究会联合主办,共分为发明制作类、创业类、创意类三项内容,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100所高等职业院校的2373件作品参赛。其中,发明制作类983件,创业类207件,创意类1183件。经过层层筛选,甄选出66个代表队、705件作品,进入终评决赛。

我系钱卫钧主任带队,孙亚南、李笑老师指导赵燕鲁(冶金工程1501)、毛晓璇(冶金工程1601)、牛娇娇(化工14013名同学主持的《几种农产废弃物制备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项目荣获第十二届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大赛制作类二等奖。

整个赛项紧紧围绕创新、创业、技术要素,参赛院校、人数众多。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不仅收获了胜利和荣誉,而且开拓了眼界、广受启发,同时加强了我校与全国同类职业院校的交流,为学院今后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打下良好基础,指导学生进行创新创业积累了宝贵经验。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