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荣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三等奖

作者:时间:2017-11-20点击数:

我系荣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三等奖

 

 

20171110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比赛经过两天的比拼在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35所高职院校,共105名选手参加汽车发动机系统检修、汽车电气系统检修两项比赛。我系袁好杰书记带队,陈群燕、刘庆老师指导刘杰(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1604班)、陈平(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1603班)、张义星(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1603班)3名同学凭借着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职业素养、沉着应战,荣获团体三等奖。

竞赛由汽车发动机系统检修竞赛、汽车电气系统检修竞赛两个子赛项组成,目的在于检验学生对专业知识与专业核心技能的掌握水平,促进学生职业能力提升,对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起到引领和促进作用。汽车检测与维修参赛团队在备赛过程中,指导教师认真研究、分析竞赛规程,精心指导,同学们积极学习、刻苦训练,比赛中沉着冷静、勇于拼搏,最终取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不仅收获了胜利和荣誉,而且专业技术水平、心理素质和竞技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同时加强了我校与全省同类职业院校的交流,为学院今后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打下了良好基础。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