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荣获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教师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二等奖

作者:时间:2018-09-24点击数:

我系荣获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教师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二等奖

201892021日,由山东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2018年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东传媒职业学院举行,在教师组大赛中,王厚山老师荣获高职组二等奖,在学生组大赛中由王厚山和李丙亮老师指导的《汽车降温排毒器》项目获得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以“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为主题,旨在积极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大力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推动技术、技能型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为加快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人才支撑。

本次大赛历时四个月,全省130余所职业院校、技工技师类院校近2000个团队报名参赛,参与学生近万名。在教师比赛中共来自全省二十多所高校的三十位老师进入最终决赛,在比赛中有展示创新创业课课堂教学教法的,有展示创业项目案例指导的,有展示如何将创新创业融入专业课教学的。这既是一场教学能力的角逐赛场,又是一次教学经验的交流大会,教师组老师们的出色表现成为本次大赛的一大亮点。

通过本次比赛,老师和学生不仅收获了胜利和荣誉,而且专业技术水平、心理素质和竞技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同时加强了我校与全国同类职业院校的交流,为学院今后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和创新创业教育打下良好基础。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