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荣获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明察析微-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的使用》课堂教学赛项三等奖

作者:时间:2018-10-08点击数:

我系荣获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明察析微-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的使用》课堂教学赛项三等奖

 

 

20189月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7月初教务处、院工会联合发布院级比赛通知及方案后,由于晓荣、武永爱、巩恩辉三人组成的教学团队经过系部推荐、学校网络评选、推荐和暑期决赛环节完成该项教学教师业务竞赛,凭借着扎实的专业功底技能、良好的信息技术运用能力和职业素养,荣获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明察析微-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的使用》课堂教学赛项三等奖。

整个赛项设计针对一个知识技能点实施课堂教学,依据教学设计实施教学,教学中依据教学计划,突出教学重点,化解难点,选择恰当的组织形式和教学资源,拓展教学时空,实现师生、生生良性互动,关注教与学全过程的信息采集,并能够根据遇到的问题及时调整教学策略,达成教学目标的能力。同时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展现了参赛教师教学能力、师德高尚、技艺精湛的新时代教师风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