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与山钢股份共建钢铁产业学院

作者:时间:2020-09-07点击数:

9月5日下午,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与山钢股份共建钢铁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办公楼举行,山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山钢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向东,山钢集团党委委员、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山钢集团党委委员,山钢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铭,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光亭,山钢股份副总经理邵明天,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红军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王向东在致辞中说,山钢股份与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共建钢铁产业学院,是贯彻全国全省有关文件精神,落实山钢集团建设山东省产教融合性企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山钢股份与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在高素质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一次大胆探索和尝试,对于助力山钢股份高质量发展、推动山东钢铁工业加快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山钢股份将以本次签约揭牌仪式为契机,全面加强与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的深度交流,着力在师资配备、教学资源、学生就业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不断拓展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携手提高学院办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把“山东钢铁产业学院”打造成为全国职业教育的一面旗帜,为山钢集团和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左海青在致辞中说,举行“山东钢铁产业学院”共建签约揭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校企共建“山东钢铁产业学院”,建设集学历教育、继续教育、科技研发、产业链技术合作研发等多重功能的科教综合体,全方位近距离服务我省钢铁产业转型升级,达到“教学基地办到企业,企业教育办到学校”的目标,为山钢集团构建安全高效钢铁产业生态圈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左海青表示,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与山钢股份有着真挚的合作诚意,拥有共同的理想追求,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山东钢铁产业学院”必将成为国内一流的钢铁冶金人才培养基地,为我国钢铁产业现代化建设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山钢集团党委委员,山钢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铭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光亭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山钢股份副总经理邵明天主持签约揭牌仪式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红军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吕铭、马光亭分别代表山钢股份、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进行签约

王向东、左海青、吕铭、马光亭共同为“山东钢铁产业学院”“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