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

作者:时间:2022-11-0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于2022年11月1日在线上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奋力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课。

此次团课由我院各班团支书通过线上方式主持开展。首先,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内容,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了解,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积极奋斗的目标。然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新时代的伟大目标与成就,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与责任。最后,同学们积极的表达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以及自己积极努力奋斗的方向。本次团课,同学们都认真理解并且深刻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同学们知道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并且表明了自己的对未来充满的期待。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深刻领会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与目标以及学生的最大责任。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