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任务”主题团课

作者:时间:2022-10-25点击数:

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把握当下,展望未来,也要牢记历史,不辱使命为堪当时代大任的时代新人。我院于2022年10月25 日在一号教学楼组织召开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任务”为主题的团课。

此次活动由我院各班团支书主持。首先,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人心和力量问题,了解到要时刻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坚持党的领导,践行入党誓言,让我们不断砥砺前行。随后,团支书带领大家观看了《新时代征程》的纪录片,以视频的形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新时代青年。最后,同学们积极讨论发言,表达自己的理解跟感受。本次团课,同学们主动配合团支书的各项活动,同学们表示中国青年应满怀理想、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以无怨无悔回馈青春的精神。

在此团课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不懈奋斗。抓住机遇、敢于担当、迎难而上,汇聚起统一战线的强大力量,在新时代的生动实践中创造光辉业绩!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