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明确团员发展流程,争当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

作者:时间:2022-10-18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明确入团目的,加深同学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与了解,我院于2022年10月18日在一号教学楼开展了“明确团员发展流程,争当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开展。首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助手,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共产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成功完成了新民主的革命。然后,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树立自立自强的意识,从开始就树立好自己的信念,保证自己的心始终跟团走,树立好自己的理想,树立好创新观念,树立好自己的思想。最后,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学习科学发展观,学习团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我们要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热心帮助青年进步,勇于改正缺点和错误,为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奋斗。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