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课

作者:时间:2022-11-08点击数:

为深入加强我院学生爱国主义思想工作,不断提高爱国主义精神和文明素养,我院于2022年11月8日在一号教学楼展开“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课。

此次活动由我院各班团支书主持。首先,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青年一代的责任,使大家深入认识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努力学习,跟随党的领导,争取走在时代的前列;同学们积极响应,学习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然后,团支书带领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百年辉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波澜壮阔;同学们态度认真,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最后,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同学们相互讨论,对新时代,新征程做出心得体会,新时代青年要有本领,青年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受益匪浅,表示坚决跟随党的领导,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此次团课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了解青年一代的责任和党的历史,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青年兴则国家兴”。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要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跟随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