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时间:2022-11-14点击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1月14日在青年广场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王卫海老师主持召开。首先,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举行升国旗仪式,随着国歌的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同学们敬礼仰注,心中一团团热火开始燃烧。其次,四位同学激情朗诵,歌颂了我们的壮丽祖国,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日益繁荣昌盛而感到自豪。然后,老师代表演讲,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学,多想,多做,把自己培养成有技能,综合素质好的社会有用之人。老师寄予了同学们殷切的期望,期望所有的同学积极上进,严于律己,能够报效祖国。最后,王卫海老师进行了升旗仪式总结,宣布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标志和象征。五星红旗作为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上第一面代表全体人民意志的民族之旗、团结之旗、胜利之旗、希望之旗、吉祥之旗。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不应辜负先辈用血汗换来的美好盛世,应用奋斗填满青春,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