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勇担使命,争做新青年”主题团课

作者:时间:2022-11-15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我院于2022年11月15号在一号教学楼开展“勇担使命,争做新青年”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由各班主持召开。通过板报和PPT让同学们有明确认知,再由团支书讲课加深印象。通过此次专题团会的学习,使全体团员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要做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争做时代新青年,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共青团员和青年争做有梦想、负责任、敢担当的新青年,明确任务,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推进新时代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