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课

作者:时间:2022-11-16点击数:

为贯彻同学们的青春奋斗理念,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意识,我院于2022年11月16日在一号楼开展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活动由王卫海老师主持开展。首先,王卫海老师以俞敏洪创办新东方的经历为引,引导出青春的奋斗,王卫海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关于梦想的问题,同学们纷纷思考,与其他同学交换彼此的答案。然后,王卫海老师生动讲述了自己对于如何读大学的见解,王卫海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三个建议:关于学习的建议、关于生活的建议、关于职业的建议。王卫海老师通过传授自己的经验,给予同学们优秀的建议,开阔同学们的视野,丰富同学们的体验。最后,王卫海老师建议同学们做到自觉自省、自律自强、自我认同,走好每一步路,坚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团课结束,同学们纷纷鼓掌,感悟颇深,引发同学们深刻思考。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加深了对奋斗的认识,在青春的路上,奋斗与努力是必不可少的,通过奋斗,锻造更优秀的自己,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