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时间:2022-11-17点击数:

为坚持学思践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我院于2022年11月17在一号教学楼405教室开展了“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此次开班仪式由岳晓雪老师主持。首先,由岳晓雪老师隆重为大家介绍本次开班仪式的相关领导和嘉宾。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海老师宣读本期青马培训班培养方案,第三项由第二期青马培训班学员代表段晓玉发言。第四项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好杰老师致开幕词。袁书记从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思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拥护者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希望全体学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担青春使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最后,大家到教学楼下合影留念并开展青马工程第一讲理论教学,青马班学员们积极回应袁书记的号召,全体学员深刻领悟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

此次参加“青马工程”培训开班仪式的学员们相信在学院党总支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把青马工程的精神践行得更好!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