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网络直播

作者:时间:2021-04-16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做好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我院于4月16日9:30分,全体学生在教室集体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网络直播课。

本次党史教育课,以网络直播的新式传播方式,让学生们便捷地观看了优质名校优秀名师的党史课程。宣讲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线,聚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邀请“青年讲师团”青年党史专家担任主讲嘉宾,紧扣时代脉搏,深化“小切口、大情怀、正能量”的立意,生动讲述党的光荣历史、伟大成就,引导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情感。开展党史教育课,深入体会党史的本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革命先辈熠熠闪耀的使命初心、筚路蓝缕的创业历程、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等内容,以党史学习教育转变思想观念,提升思想认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观看直播的同学们认真专注地聆听宣讲,被生动鲜活的精彩讲解所吸引,并且积极参与互动,以青年人特有的方式频发弹幕,留言表达爱党爱国之情。

本次党史教育直播课顺利结束。依托新媒体平台,开展“新时代·青年说”主题云宣讲,借助互联网传播优势,引导了同学们在学习教育中增进对党的热爱,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