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课

作者:时间:2021-04-27点击数:

为鼓励当代大学生学习五四运动新思想、传承五四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肩起时代重任,我院于2021年4月27日在一号教学楼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首先通过PPT的形式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和意义,并通过观看五四运动相关纪录片,使同学们了解五四精神的由来与发展,知道了自己作为青年一代需要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团课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收获无限的乐趣,同时也深刻学习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

此次团课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而且让大家对五四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令同学们懂得了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热爱祖国,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奋斗是青年最亮丽的底色,我们青年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昂扬斗志,牢记嘱托,不忘初心,传承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肩起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