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迎接学生平安返校

作者:时间:2020-08-30点击数:

犹清,学子踏归程。新的学期,新的开始,2020年829号到30号,乘着飒爽的秋风,我们又迎来了冶汽学院的返校日。

报到当天,全院师生上下一心,全体联动,以饱满的姿态和热情迎接同学们的返校。相关的服务从量测体温、核对信息、查验轨迹、扫码返校程序逐一展开,用细心、严谨、一丝不苟的态度和工作守护着同学们安全返校参与迎接返校工作的志愿者们真正将志愿服务与责任担当扛于肩上筑起一道道坚实的屏障。他们坚守岗位,严格要求,切实做到“精准防控、守护安全”,有效促进了复学返校的进程。

本学期的开学返校工作,是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又一次检验,也为下阶段其他年级的开学准备工作奠定了基础,提供了经验。学院将一如既往的保障各项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