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奉献"主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0-06-26点击数:

为响应党的号召,吸纳优秀学生,进一步弘扬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我学院于2020626日下午4点在一号教学楼405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奉献”主题党课。

在本次党课中,王庆春老师讲到入党是非常严谨的一件事,党课一开始,王庆春老师就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性质等内容,向大家全方位解读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的事迹,以此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老师还希望大家能践行"钢铁火"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党课结束之际,王庆春老师要求大家要脚踏实地,想要成为一名党员,就要时刻以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的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此次党课对立志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大家起到了方法和途径上的指引性作用。希望同学们能不断努力,始终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奋斗。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