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冶金工程1701开展毕业典礼

作者:时间:2020-06-24点击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学院冶金工程17级学生就要离开校园踏上新的旅途。为了总结三年来的学习成果,并指引毕业生们正确的道路,我学院于2020624日下午四点在一号教学楼405举办了毕业典礼。我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和毕业班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刘畅为大家汇报了我学院这几年取得的种种成就,以及在座各位学生代表在省内甚至于国内获得的荣誉。其次,领导老师们为在座的毕业生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和各位同学拍照留念。最后,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王庆春为大家进行了离别致辞,言语中充满了对大家的祝福与不舍,本次毕业典礼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祝各位冶金工程17级学子谨记山工院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珍贵的同学友谊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