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安全防疫工作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20-08-30点击数:

新的学期又如期而至。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常态化运行,为了加强我院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提升安全防疫工作水平,我院组织各班级于2020830日在一号教学楼召开新学期安全防疫工作主题班会。

班会由同学们交流暑期安全防疫经验,收齐暑期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班主任介绍防疫知识等环节组成。

冶汽学院全体班主任均到校组织开展班会,详细讲解了本学期需要注意的防疫事项,着重强调了疫情防范工作应当常抓不懈,在保证安全有序的校园秩序下,也不能放松对学习的要求,希望大家能调整好心态,尽快的恢复到正常的学习状态中,迎接全新的课程。各位同学对此深表认同,纷纷为自己定好了新学期目标。

此次班会,提升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加强了同学们的组织性,纪律性,也为同学们新学期建立新目标指明了方向。

11A3C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