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会务虚会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0-01-08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对下一年工作重点、工作方向进行谋划。我系于202016日在一号教学楼405会议室开展了务虚会。

    此次会议由王卫海老师主持开展,引导学生会干部们围绕学生管理中基础性、机制性、差异性工作查找存在问题阐述问题原因提出解决方案。紧接着各部长针对自己所管的部门指出本身的不足和对部门今后的管理计划。会议中王老师与人员各抒己见,有效促进了学生会的未来发展以及工作效率

    此次务虚会剖析了学生会问题、统一了师生思想、凝聚了各部门共识、鼓足了各部门成员的信心。为我系学生会建设奠定夯实基础。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