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学习党员发展流程”主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0-01-03点击数:

    为了让我系同学更加深入了解入党流程,明确党员所需要具备的精神及品质。我系于2019年12月30日晚6点30在一号教学楼204合堂开展学习党员发展流程”主题党课。

党课开始,王卫海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入党流程,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转为正式党员每一步都滴水不漏。王卫海老师着重讲述了思想汇报的书写问题,提出了同学们在书写时出现的各种问题。最后,王卫海老讲述了一名合格的党员遇到各种问题时该有的态度及做法,希望大家紧跟党的步伐,鼓励大家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本次党课,加深了同们对党的了解,落实了党对当代大学生的各项要求。希望大家能够严格遵守党的领导,争做一名先进党员而奋斗。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