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备考期末”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19-12-27点击数:


    为增强我系同学主动学习的意识,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为将要来临的期末考试做准备。我系于20191225日晚自习开展了备考期末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各班班长讲述了本次期末考试的时间及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列出了考前复习的计划。之后进入教学反馈环节,同学们积极反馈了各项科目不明白的问题,班长把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整理。接下来,各科成绩优异的同学也上讲台发言,分享自己提高学习成绩和效率的方法与心得,同学们受益良多。最后,各班长劝导同学们一定要努力复习,以正确的态度迎接期末考试。

    本次班会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期末的重视,增强了班内的学习氛围。也帮助大家确立了考前学习计划,为同学们的复习指明了方向。希望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复习,考出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